台南清潔公司   公司介紹    服務項目   清潔案例  常見問題   聯絡我們 

服務項目

目前頁面=>大台南清潔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&注意事項

問:因為上班時間能讓你們來打掃的時間不一定是早上8點或下午1點,時間可以配合我在家的時候嗎?
答:請人打掃不在家裡看著好像也不放心!沒問題,客戶只要能先預約好確定在家時間, 也預留管家需要的工作時間,是可以安排的。

問:房子準備出租或賣,屋裡沒有清潔用具。
答:有清潔過的房子,要租要賣也比較有賣相,清潔工具清潔劑我們會替客戶準備的, 另外也建議客戶,空屋只要做簡單清潔既可,比較能節省預算。

問:請問貴公司採用的清潔劑安全嗎?
答:我們和您一樣堅持對地球的關心與愛護,因此我們採用莊臣、3M…等符合國環保標準的知名清潔用品及專業清潔用具,守護您全家人的健康。

問:遇到颱風時如何處理?
答:1.若遇各地人事行政局公佈不上班,會員服務、試作服務、實習訓練均停止2.工作人員停止上班。
3.會員客戶的定期服務延期一次。4.嚴禁所有員工冒著風雨執行任何勤務。

問:家管員在我家損壞東西怎麼辦?
答:客服人員到府洽談服務時,會釐清工作範圍。貴重物品不在清潔服務範圍內,若有其他一般損壞事故,請聯絡客服人員,我們將做最迅速處理。

問:若定期清潔當日有事該如何處理?
答:若當日有事且不習慣無人看守家庭,您可以請假。但是一定要三日前請假。
因本公司也要保障家管員的工作權,以方便安排家管員其他的工作。

 

清潔服務注意事項

◎房屋環境清潔包含客廳、廚房、臥室、浴室等清理工作皆屬於我們的服務範圍,但為顧及客戶隱私,未經客戶同意,封閉式櫥櫃內及貴重物品的清潔不列入服務項目!
◎為保障顧客權益,貴重物品、易碎品、高危險性及精密電子設備請先妥善收存,避免清潔作業時造成損壞及損失。
◎清理之雜物垃圾、廢棄物只協助打包,不包括清運丟棄。
◎廚房油污清洗服務,不包含清洗排油煙機內部!
◎為了安全起見,違反公共安全法規之範圍,清潔服務時均不施作具危險性之工作。例如:登高、拆除易墜物、觸碰易碎品、窗戶拆卸、陽台外牆清洗等。

★大台南地區★ 房屋清潔、家事整理收納、裝潢後房屋細清、年終大掃除、平日大掃除、新屋入厝前清潔、搬遷後空屋清潔、空屋中古屋清潔、大樓公共區域清潔、特定區域指定清潔、公司辦公室清潔、清洗水塔....等。

★歡迎預約,我們提供免費到府估價!★

 

服務範圍

服務範圍-台南市、東區、中西區、安南區、安平區、北區、南區、鹽水鎮、白河鎮、柳營區、後壁區、東山區、麻豆鎮、下營區、六甲區、官田區、大內區、佳里鎮、學甲鎮、西港區、七股區、將軍區、北門區、新化鎮、善化鎮、新市區、安定區、山上區、玉井區、楠西區、南化區、左鎮區、仁德區、歸仁區、關廟區、龍崎區、永康市

 

 

 

台南清潔 清潔價錢 清潔公司推薦 清潔公司 清潔服務 清潔打掃 婦女清潔 居家清潔 店面清潔 空屋清潔 辦公室清潔 裝潢後細部清潔 學校打掃清潔 鐘點清潔 大樓清潔 廚房清潔 地板打蠟 廁所清潔 玻璃清潔 廢棄物清理 清洗水塔 清潔小常識

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台南清潔All rights reserved